原理

系统过载时,从A武器假切换到B武器后,使用一次武器的话B武器的耐久度会变成A武器的耐久度-1。(并且无视B武器当前耐久度或原来的耐久度上限)

操作

  • 先装备好高耐久度复制源武器A/盾牌A。(如果大师剑开光了推荐大师剑耐久将近200,其次推荐在怪物商店买的弹簧锤,耐久80,也够了。弓箭的话最好是黄昏弓,其次古代弓箭。盾牌的毫无疑问是海利亚盾800耐久,盾牌一般复制给古代盾,799的耐久自动盾反激光打守护者无敌了)
  • 进入系统过载。(方法参见系列文章01或02)
  • 假切换到目标武器(武器B)。
  • 消耗一次武器(不要投掷。砍树/砍石头/打怪都可以。如果是弓,就射一箭。如果是盾牌就原地踩一次盾牌(ZL的状态按X再按A即可))
Last modification:January 16, 2021
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,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