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设你是一家怡红院,每个姑娘都有个编号,而且为了方便客人直接点头牌,这城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,所有的怡红院头牌都编号80。你家秋香是头牌于是也编号80,冬梅编号23。门口站着老鸨露游器负责接客,客人报上编号就带他去姑娘的房间。


本来这事儿就算完了,突然有一天来了一个叫奠信的恶霸说城里所有的怡红院的头牌80想接客必须先在他那登记造册,还派了打手在门口拦着客人,只要是说去找头牌80的,打手就翻一下登记簿,没登记的一律不让进店。愿意登记的交点钱登个记正常营业。不愿意登记的就想了个办法,安排石榴姐挂了个1080的牌子,然后私下通知熟客们想找秋香的就报1080,这样打手问都不问就放进来了,进来以后石榴姐再领着去他找秋香。搞定。有人说这么麻烦直接把秋香的牌子换成1080不就行了?没错,你都会抢答了。


上面说的情况是你家有自己的地皮,也就是公网IP,怡红院是直接开在马路边儿的,大门直接对着闹市。更多的小怡红院只能开在恶霸的地皮上。恶霸的地皮也是分了好多块。每一块里面都开了若干家小怡红院,为了管理,恶霸又给每个小怡红院编了内部编号。这就麻烦了,客人们只知道公开的地皮编号,所以客人想去某一家怡红院根本没办法去,虽然怡红院知道自己的内部编号和所在的地皮编号,也可以告诉客人。可要是没人领路,客人是没办法找到这里的。于是怡红院老鸨花钱找了一个叫NAT的传令人帮忙。这传令人有自己的宅子(服务器),他可以帮老鸨在自己的宅子外面挂上这家怡红院的招牌(域名),因为有些传令人有手段有资本打通了关系,所以有些传令人连头牌也是可以直接叫的,比如城里有个叫花生咳的传令人就很有名,很受怡红院们的欢迎,这是外话暂且不表。客人们看见了怡红院的牌子就上门找这家怡红院的头牌,可秋香也不在传令人的宅子里啊,重点来了,传令人厉害就厉害在他直接挖了一个地道,直通怡红院跟他自己的宅子。客人明面上是去传令人的宅子里玩,实际上进去就走地道私会秋香去了。

Last modification:August 13, 2020
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,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