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理

将你身上的体力存入哈特诺村的恶魔雕像后卡BUG进入你身上也有心同时存在恶魔里的心也保留,最后取出来即可完成复制。跟网上流行的别的方法不同,本文的方法不需要关注自动存档,只要严格按照下文的步骤百分之百成功。

前提准备

  • 身上至少有4颗心(低于3颗心恶魔就不收了,不过既然能到哈特诺村至少已经解开了初始台地的4个神庙,如果没有换成心需要先找个神像换成心)
  • 至少开了一个回忆录像
  • 想一次换满的话,需要准备好540卢比。(最多换26个(30-4)体力容器加10个精力容器共37个容器,回收每个容器需要20卢比)
  • 装备好盾(保证按ZL会进入持盾状态)
  • 装备好照相机(保证按L会进入拍照模式)

流程(括号里的红心表示当前操作完成以后左上角的心的个数,蓝心则是表示雕像里储存的心的个数。以初始只有4颗心为例)

  1. 存入雕像1颗心(心心心),结束对话,手动存档
  2. 取出刚存入的1颗心(心心心心),结束对话
  3. 进入旁边的神庙
  4. 走近神庙里的控制台直到出现“操作”选项
  5. 按ZL进入持盾状态,不要放开ZL,继续同时按下L(相机)和左边的蘑菇头(下蹲),如果操作成功会进入相机模式并且是微微仰视的视角。(如果相机视角不是下蹲状态则重复No.5)
  6. 拍照,选择“删除”并在视角完全恢复正常之前迅速按下+号进入暂停菜单。
  7. 按R切换到背包,随便选一个物品“手持”。
  8. 按L切换到回忆列表随便点开一个回忆,尝试播放,此时不会进行播放。不用管,继续按B退出菜单可以看到林克处于下蹲姿势,并可以操作前方的物体旋转。至此,表示卡Bug成功。
  9. 按+进入菜单,读取手动存档
  10. 读取存档后你回到了雕像面前。此时你会发现左上角的心是满的并且雕像里也有你刚刚存入的心(心心心心)
  11. 取出雕像里的心(心心心心心),复制成功。
  12. 咱们继续复制,存入雕像2颗心(心心心心心),结束对话,手动存档
  13. 取出刚存入的心(心心心心心),结束对话
  14. 操作No.3-No.9后跳回No.15
  15. 读取存档后你回到了雕像面前。此时你会发现左上角的心是满的并且雕像里也有你刚刚存入的心(心心心心心心心)
  16. 取出雕像里的心(心心心心心心心),复制成功。
  17. 如此往复。每操作一次就会倍增一次,用不了几次就满心满精力了。
Last modification:May 21, 2022
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,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