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理

可以用近卫武器跟一个NPC换取宝石。不限制次数,只要你身上有近卫系列武器即可。每次随机给你黄玉/蓝宝石/红宝石之一。卖掉可得到200-300。
我们利用系统过载状态下武器不会真正交出去这个bug,从而可以无限次跟NPC交换宝石。

前期准备

  • 多把连发弓
  • 电箭
  • 至少一把近卫武器,比如近卫双手剑(如何获取请自行百度)

NPC位置

瓦哥卡塔神庙旁边的河畔驿站里的帕莉塞。

方法

  • 站到NPC面前,先不要装备武器(近卫双手剑以外的武器也不要装备,卸下武器的状态即可)。
  • 然后利用本系列文章之前说的落弓法进入系统过载。(林克变光头即可)
  • 在背包里装备近卫双手剑。
  • 跟NPC对话即可(可无限次换取,而且只需要连续按A即可,有连发手柄的开一个连发放那不用管,一会儿就一大堆宝石了)
Last modification:January 16, 2021
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,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