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进行真机调试

编译目标为模拟器的时候没有问题,但将iPhone连接Mac后将编译目标改成iPhone时编译就会报错:

There are no accounts registered with Xcode. Add your developer account to Xcode

原因很简单:需要为你的工程绑定一个拥有合法证书的用户

现在是2021年3月,目前进行真机调试不需要成为开发者账户(也就是每年99刀那个)按如下步骤即可

  • 打开设置
  • 账户中点左下角加号,登录一个有效的AppleID(也支持其他的ID比如GitHub)登录成功以后右侧会出现这个ID,再点击右下角的管理证书按钮:

    添加一个证书。如果你不是开发者账户的话,这个证书的有效期是7天。如果是开发者账户,那么就是1年。
    截屏2021-04-01 下午11.40.59.pn
  • 证书添加以后,打开工程属性,绑定拥有有效证书的用户

    选择刚添加的用户
  • 这样就OK了,再次点击运行按钮,你的游戏就被上传到iPhone上了,可以愉快的开始真机调试了。
  • 上传上去以后第一次运行会提示未知开发者警告,需要进入手机的设置-通用-描述文件与设备管理,找到开发者APP-你刚才绑定的账户-信任。以后就不会有警告了。
注意,非开发者账户的证书有效期只有7天意味着过期以后需要重新添加一个新的证书。虽然麻烦点但能用就行。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注册一个开发者账户一年99刀。
Last modification:April 2, 2021
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,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