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功能说明】

本程序是在新唐官方提供的ISP程序的源代码的基础上修改而成,目的是解决原程序不支持Hex类型的文件,而Keil默认不能生成Bin文件的问题。选择APROM时增加了Hex文件的支持。选择Hex类型的文件时会自动调用外部hex转bin命令行程序将hex转成bin并保存在hex文件所在文件夹下。同时APROM会使用生成的bin文件。然后点烧录即可。

This is an NON OFFICAL Version made by http://blog.mangolovecarrot.net
Support Hex file. Transfer Hex file into Binary file automally.
For use this function, you should get [srec_cat.exe] and put it in your D:\ first.
You can download it from http://www.keil.com/support/docs/274.htm
Hope can help you use ISP more easier.

isp.png

1.png

2.png

3.png

【使用前提】

Hex转Bin的功能是通过调用外部程序【srec_cat.exe】来实现的。
目前暂时固定位置在D盘根目录下,所以需要先将【srec_cat.exe】事先拷贝到你的D盘根目录下。

【关于srec_cat.exe文件】

这个是Keil官方推荐的一个命令行工具。
具体请参考Keil官方网站的说明(也提供下载链接):
http://www.keil.com/support/docs/274.htm

【免责声明】

使用本软件即视为同意本声明。
作者不承担任何因使用本软件造成的问题及后果。
另外,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功能上的建议可以通过作者个人blog进行反馈,谢谢。
http://blog.mangolovecarrot.net

【下载/Download】

NuvoISP_SupportHexVer.zip

Last modification:November 1, 2018
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,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