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着在新唐官网买了一些芯片。东西是从台湾新竹新唐科技发出来的。快递用的是FedEx,两天就到日本了,购物体验不错,国际邮费也不贵7刀,基本上日本国内快递费如果不是免邮也要这么多。

n1.jpg

防静电包装袋,很精致。
n2.jpg

打开包装袋,芯片放在芯片托盘里,而且用另一个托盘盖住,然后捆绑固定还很细心的加了一包干燥剂。
n4.jpg

拆开以后就看到可爱的芯片了。N76E616,8051架构的,主打段码LCD驱动。
n3.jpg

总结一下。
官网的购物体验总体来说还不错,各种折扣非常给力。
特别是目前做促销。同一个账号,所有芯片只要是首次购买5片以内都算作样品,直接打一折。比如2刀就直接变0.2刀。这个相当给力。尤其是个人学习或者只是弄几片玩玩,这个就很爽了。有兴趣的小伙伴赶紧下手。
中间发生了一个小问题是我下单的时候填写的地址是汉字的(日本也用汉字),但是新唐的客服很快跟我联系告知国际快递只能使用英文地址,所以我修改了地址,也很快收到货了。客服解决问题的效率还是很高的。
最后,当我收到东西的时候说实话有点感动。我确实没想到会包装的这么仔细,要知道我只买了5片而已。新唐对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非常值得表扬。因小见大,我觉得新唐目前虽然还只能算小众品牌,但由于是台湾的芯片商,可以依托语言相通的先天优势拓展大陆市场,再加上这种敬业的精神和本来就很强大的技术实力,日后的发展不可限量。

Last modification:October 27, 2018
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,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